4/20/2012

最後一批的加納納四月咖啡

圖:年初收割的綠生農法稻米,老農夫說不用農藥及化肥種出來的稻米,比以前的好吃太多了。




親愛的咖啡認養人:

 四月份的加納納咖啡在週一已寄出,相信大家都收到了,但通知的信件卻遲至今日才發送,真是不好意思!

 由於部落現正忙於農事,種鳯梨, 稻米, 柚子....等,不時又有參訪團要接待,農場經理忙得不可開交,才延誤寄送這最後一批的加納納咖啡,在此致歉。 (本月咖啡的最佳賞味期為4/21起至5/21止。)

 上個月已向各位認養人說明五月加納納咖啡就要斷貨了,大部份的朋友都選擇延後到十二月才寄送,真的很謝謝你們的支持。

 少數朋友選擇更換其他農作物,目前我們有綠生的稻米可以寄送,一箱11公斤1200元(含運費100元),到夏季有鳳梨可以更換,到時也會通知大家。

 五月初,我們將進行退費手續,金額是1200元,請耐心等候,再次感謝您對加納納部落咖啡的支持。


花蓮縣瑞穗鄉迦納納部落發展協會  黃正宏(農場經理) 敬上


電話:   (03) 887-6627   、  0926-609-872

電郵:harosang2002@yahoo.com.tw